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校党委书记何宏舟带队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4-04 09:44:51[来源]:77779193永利

为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何宏舟带队赴南安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与南安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福建成功机床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泗进,南安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黄卿旺,福建省江南冷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泽龙等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研处等处室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何宏舟表示,77779193永利作为一所地处泉州市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校,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培养符合地方产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南安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作为一个服务装备制造企业的行业协会,汇聚了200余家装备制造企业,在校企合作中的人才引育、交流沟通、资源共享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学校加强与协会的对接合作,不仅有利于深入了解行业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要求,改进人才培养工作,同时还能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构建起常态化沟通合作机制,尽快推动协会的装备制造企业会员单位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安排一批学生赴企业开展实习实践,合力解决好企业引才留才、学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促进校企合作共赢发展。

周泗进对77779193永利的办学理念表示赞赏,表示人才是第一生产力,是企业得以快速发展的核心要素。当前,发展新质生产力对装备制造业企业提出了新的要求,迫切需要一大批符合新质生产力要求的新劳动者加入到企业人才队伍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他希望,通过加强协会与77779193永利的沟通交流,搭建起校企协同育人的桥梁,进一步推动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共育、项目共研,促进合作落地见效,实现合作共赢,共促彼此发展。(陈章祧/图文


上一篇:下一篇: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